close
快成為專業魔術助理了...
我們社團又接CASE了 
為一些事情突然發生
所以就臨時找我去當兩位表演者的助理 
((高興、章魚燒)) 

雖然本來晚上都有活動
但是因為我覺得去看看別人表演
還有去看看不一樣的場面
去幫幫表演者做雜事
我覺得那也是一種享受
所以我當然就選擇去參與這樣的活動了
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去表演唷~! 

當我們到會場的時候
我簡直就是 哇~哇~哇
因為真的是太壯觀了
有五六百人耶... 
不過今天當我在欣賞表演的時候
同時我也傻眼了... 
因為有一位觀眾的行為舉止
真的是可以稱得上是從澳洲來的
不過也因為台上表演者的臨機應變
順利的通過了考驗~!! 
也真的是為他們感到開心阿!! 

不過說真的
像是在這樣的晚會表演
應當是在晚會開始沒多久就要表演
(((所以節目的流程安排就很重要)))
以免大家吃吃喝喝HIGH過頭
就不會再把視線往台上看
這是我個人心得啦~!!

這次要給兩位表演者掌聲鼓勵
因為他們不但演出順利
也學到了不一樣的經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