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以為大家都有耶誕連續假期...
沒想到竟然只有少數學校有
而我們東吳就是其中一所學校...
真的是太LUCKY了 ^^

這連續假期我做了甚麼...
其實也沒做甚麼啦... = =|

12/22   白天就去拍小段戲劇,只是... 可能...        但我盡力了...

12/22   晚上就去當兩位魔術師的助理...     還蠻令我震驚的...

12/23   其實沒做甚麼...  糟糕!!!  嘿嘿...  秘密...

12/24   跟社團的大家去火之舞吃吃飯,然後再四處去逛一逛
            感覺還蠻棒的耶...開心啦!!

12/25   作業+讀書。 讀書是因為明天要考試阿阿阿阿阿阿!!!  
            作業是因為要送麵小姐的企業神秘小禮物唷唷唷唷唷唷!!! 

耶誕假期就這樣過了
這代表甚麼呢?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很刺激的...
OOP、OS、DB、...  族繁不及備載... = =|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個美好的耶誕節吧~!!!
真的是太幸福了~各位!!

總之
不只我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