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倒數的前兩天
我卻在努力的寫程式作業...

不過覺得還蠻有趣的~!!
也因為心情狀態不一樣
所以當然就寫的也比較輕鬆自在~!! XD
不過說真的
DEBUG真的也要花很久時間
有時候還要加上做白工所花的時間
不過學習的過程本來就是如此~!!
^^

不過今天早上
我在邊吃早餐的時候
剛好也在看一個電視節目(重播)
是謝震武跟吳淡如所主持的今晚誰當家談話性節目

剛好是藝人申東靖在講述他的小時後
因為長輩的問題造成他小時候過的不是很順心如意
但是
讓我深受感動的是他跟外婆那種深深的祖孫情誼
他說他常常開玩笑的說 : ""奶奶你要活久一點喔
因為妳走,我就跟你一起走喔...""
真的是邊聽邊流眼淚...
其實也是讓我回憶起與奶奶相處的那一段美好的光陰
總之,很難用言語形容~!!

吃完早餐之後
又回到電腦桌前繼續努力奮鬥了~!

大家在努力的過程中
別忘了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
課業要顧
身體也要顧阿

一起期待明天晚上(12/31) 101的煙火SHO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