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忙
但是我還是想打一下心情日記

越接近期末考真的是越來越多事情
所以我說今年(2007)年底我真的會過得很充實

最近有很多作業要忙
還有一個系上KTV的大活動即將隆重登場
我只祈禱當天進行順利
大家能玩得愉快~!


至於作業的部分
真的就要下很多的功夫
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那種寫作業的樂趣
用不一樣的心情來寫作業
我想這樣寫起作業也會很輕鬆愉快的
哈哈...  (不要把我當成XXX)
話說今年的耶誕節跟跨年可能都要拿來寫作業了
哈......哈....... = =|
((不過還是可以過快樂的耶誕節跟跨年...CC))

除了作業跟系上活動之外
這週六(12/22)還要去拍戲呢!!
我想當天會很累吧~!
因為要跑很多地方去取景


不過雖然事情很多
但是我還是都會處理的非常的好
畢竟每一項工作都是非常的重要
好了
該繼續認真努力了
同學們~! 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