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去拍戲耶...

早上一起床
就開始整理今天拍戲可能要換的衣服
稍微準備一下
八點半就準時出門了... 
出門到快上橋的時候才想到有東西忘了帶...... 
所以返家又再出門就已經快九點了
所以才會遲到二十分鐘左右... 真是SORRY!!! 
當然
我們有專業的導演唷~!! 哇哈哈!!!

之後稍待一下我們就準時開拍囉~!!! 
第一幕在新莊輔仁牙醫 
我只是飾演一個助理就坐在椅子上弄文件... 

第二幕一樣是在新莊輔仁牙醫
飾演一個助理覺得很累... 
但是這一幕我覺得可能要重拍吧... = = 

第三幕在阿富的家
我只是個看別人演戲的人,因為沒有我的戲分 

第四幕在媼倩家
我是跟媽媽在吵架... 

第五幕在聖中
我是愛慕林怡君的人... 

就這樣拍完了這幾場戲
話說我還真的沒有演戲的天份耶
這幾場戲也都是為了在一月份的大活動
當然我也是很有自信的去演
而且我也是盡自己的最大力了~!!! 
最後希望一切都很OK...... 
如果有需要做修改的話
我也會非常樂意參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