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電腦...扼...但還好家裡還有其他的電腦可以用

要不然我可就悶死了... = ="

PART 1

下午跟朋友去游泳

自從當兵之後已經好久沒有游泳了

該開始了~ 因為還有好多卷都沒有用完... = ="""

 

PART2

傍晚跟家人去王品集團新事業的舒果新米蘭蔬食享用精緻晚餐

果然真的不賴,服務精緻,菜色不錯,人多到爆,

價格一人含服務費418(我是覺得小貴,但OK)!

聚餐、約會的好地方唷! 哈哈哈~!!  ^^

用餐後到附近的微風廣場去走走~

在裡面的書店,我突然走去看手工藝品的相關書籍

也激起了我一些靈感~~  真是棒!!  果然多到書店走走是不錯的! ^__^

期許未來以後送東西給朋友時能有更多的創意囉~~~

 

PART3

這幾天傳and收了N封簡訊給軍中朋友

問問彼此剛下部隊的狀況

有些人一到馬上就留守

有些人則是不能回家等周二直接去馬祖

有些人還沒到部隊就先回家放假了

大家狀況都很不同,加油了!

也祝福大家一帆風順了~

 

一天又過去了~

期望明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