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開始下雨了~~ 害我都不能出去~~

由於這週我不用上班~~ 所以在家裡還是挺無聊的!!

想出去晃一晃 卻又遇到下雨天~~ 真的是悶死了!!

不過跟很多人聊天 到是心情非常的好呢!!

我現在也非常的期待9/4的來臨~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學弟妹~ 真的是相當的期待呢!!

不過我的直屬學弟呢!! 都過那麼久了~ 還沒上BB來打個招呼!

所以希望他快上BB~ 要不然看到別人都在認了! 真是羨慕阿!!

最近看到我很多高中的學弟妹 在反彈髮禁的事情~~

看了也是有點無奈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明明校長就是不肯解除髮禁

大家只是ㄧ直的在抵抗 不僅浪費時間 也耽誤到自己的課業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是他們自己的未來 身為我們這些學長姐

只能站在勸告他們 提醒他們的立場上 希望他們能夠想清楚!!

當然也希望校長能夠民主一點囉~~ 讓學弟妹們恢復頭髮自由吧~~
((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 好像不考能的樣子))

最後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大家的快樂時光快沒了~~

被您這樣一鬧 好多天的時間都不見了 所以好心一點

讓太陽公公出來露露臉吧!!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