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魔術社幹訓的日子 大家一同到羅賓老師的樂奇屋去學習魔術

由於這是本人第一次接觸到羅賓老師 也是第一次讓他親自教學

所以真的是相當的開心呢!! 可惜~我忘了要拍照了...囧

不過老師在教學的過程中 還是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老師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果然資深就是不一樣!!

由於個人現在喜歡收集撲克牌 所以今天又破費買了三副牌..XD

因為我發現收集牌是一種不錯的樂趣~ 樣式多 又漂亮 所以努力中!

那今天學習的魔術呢~ 個人還要多加練習 有空再表演改大家看吧!


此外 今天適逢陳昱安同學北上遊玩的日子 所以約了幾個人聚餐

雖然人有點少 不過大家倒是吃的很開心 也聊了好多的事情

竟然還提起了不堪回首的過去 不過由於我快速的轉移話題

所以就沒圍繞在那上面了 當然這次沒忘記要拍個幾張照留戀一下

不過我竟然也是在大家吃飽的時候才想到 好險!!!

但是由於我相簿的空間小 等待時機加入會員吧!

這樣可以擴大空間 放入更多屬於自己的回憶相片~~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聽到ㄧ句不錯的話

『惟有人類的慈悲 才會產生愛的奇蹟!』


今天相當的過的相當的充實 非常的開心 謝謝大家的欣賞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