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屆的天惠運動會
真的要感謝各位學長的參予與付出,讓這個活動更圓滿。
更重要的是感謝上天的慈悲庇佑
一整天涼爽的天氣,讓我們的運動會更加的順利。
要感謝的太多了... 不如就一句話 "謝謝大家" !!

我一直以為擔任裁判組理的檢錄組是一項非常簡單的工作
但是今天...我體驗到了...確實非常困難
就是在那時候搞得我身心疲憊...

不過我知道繼元大哥他在事前的準備也是準備的很久、也很花心思
一直不斷的找人來擔任裁判
一直不斷問大家是否有問題
一直提醒大家要注意的地方
...等
由此可知繼元大哥的辛苦
我相信我們也都能了解
因為他每一部分的負責人都分得很細
但是實際上演就會發現很多小問題產生了

我想一開始時間delay占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集合時間相對的就會改變
也因此
就會有很多選手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裁判組的人點名就很不好進行

雖然在過程中有被一些媽媽責罵我們的做事效率
但是我想說我們已經盡力了
我們是第一屆運動會,不是第十屆運動會...
雖然說不能拿這個來當藉口,
但是真的也會因為第一次的經驗而忽略很多地方
但是相對的我們也因為這一次經驗學到更多東西


我今天想說不要帶太多東西出門,因為怕人多會掉東西
結果...我竟然還是掉了東西
很慶幸的是找到了~!  乎...  鬆一口氣~ ((真的謝謝那位撿到的學長))

這次運動會
忙得很開心
玩得很累
活動非常的圓滿
看到大家團結的心
看到大家一起遊樂的歡樂氣氛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