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牙齒後面那邊很痛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而且又痛兩天了
所以今天決定利用下午的時間去看牙醫


來到了牙醫診所
醫師一看原來是破皮
是因為下面的智齒拔掉
上面的那個智齒就一直往下長
尖尖的地方就把嘴巴後面弄了一個洞...
難怪很痛...

接著醫生幫我照X光片
因為要一會兒時間才可以看
所以醫師就先用了一個神奇的東西(我忘了)
幫我擦在牙齒上面
然後叫我漱口
跟我說如果顏色沒有掉的地方代表就是細菌...等
接著醫生就指導我怎麼刷牙
然後叫我到旁邊的潔牙區去刷牙
還贈送一支牙刷呢~!
說真的... 用正確的刷牙方式至少要刷個10~15分鐘
之後回去的時候
醫生幫我洗了一次牙齒
洗好之後就去看X光片
大致上都還好啦


最後醫生要我考慮要不要拔智齒
我說不用考慮了
拔掉它吧...
約了一個時間就在這週六
因為想趕快處理掉...
話說擦那個嘴破的藥
真的是痛到爆................................................= =

奉勸大家
定時看牙醫
才不會未來問題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