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被DM搞得很頭暈

所以昨天顯得特別的愛睏

不僅上課時愛睏

連在演講之前都有點愛睏

還有在晚上回家小看電視的時候也是一樣!!

 

晚上十點多我爸要出門

特別交代我等一下關門的方式(秘密)

因為他12點多快一點應該就會回來了

不過那時候(十點左右)我實在是太愛睏了

於是我只好去床上躺了一下!!

沒想到一醒來已經是一點半了...

我趕緊衝到樓下去...發現我爸已經回來了...

我爸發現我下來說了一句...  吼...叫你... 害我剛剛按電鈴按了半天!!!

 

接著我就又回房間繼續睡覺了...XD!!!

實在是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