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沒想到今年自己終於成為被送舊的一員!!

真的要畢業啦~~!!!

今年最有印象的表演

資一B的山寨版小虎隊表演真得是深受大家的歡迎

還有

系學會的葉問也是其中之一!!

讓整個氣氛變得很熱!!GOOD!!

 

今年的獎項

一獎  IPOD TOUCH

貳獎  NDS

參獎  4個POTTER包

肆獎  HP事務機

伍獎  320G外接式硬碟

現金獎 千元大鈔N張

 

這麼多的獎項

卻都沒有我的份。。。

四年來~都沒抽到半個獎。。。。很悶耶!!

 

大四表演

阿彬~我有看到是你叫101叫我上去的喔!!!!!!!

哼哼哼。。。

看在我表現這麼優秀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這件事情~~~~~~哇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是搶錢達人~~OH YA!!


 

資訊之夜~光陰的故事

今天圓滿落幕

謝謝系學會的努力

讓我想起過去在系學會的日子~~

未來會在PO一篇有關在系學會的文章!!

敬請期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