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來自 倪世威學長的MAIL!!
start ----  MAIL

各位好朋友們,這是個難熬的六月,
(5/31黃國賓學長在新莊騎車返家途中,遭流彈射殺身亡).
國賓的離開,讓我相當震驚與痛心,

曾經一起打鬧嬉戲的好夥伴,
一夕之間離開了人間,心痛的不只是我們那群好朋友,
他的家人,已經新婚不久的黃太太已傷心欲絕!
我和一位IBM同事發起了一個活動,
是希望透過社會關懷(親友及陌生人)的方式鼓勵黃國賓的太太與家人,以及即將出生的小朋友
"把愛傳出去"的活動很簡單,每個人寫張卡片鼓勵他太太或家人的卡片,
即使是不認識黃國賓的人,也歡迎你們寫張卡片鼓勵黃太太及家人~
我會在告別式當天,轉交給黃太太, 要靠各位的力量,多多幫忙推動,
我們用我們的愛心,讓黃太太堅強的站起來~
卡片寫好後,可以直接寄給我, 以下是我公司的地址:
[110]台北市松仁路七號四樓(IBM) 倪世威收
這是我同事(Regine Lee)寫的部落格,請各位參考:
再次謝謝你們!!!!!!
---
倪世威(Edward Ni)


end ----  MAIL



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鼓勵國賓學長的太太及一家人!!
給予他們最深的祝福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