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我們魔術社來了一位神人

我記得是有一天 我到了社辦 找個位置坐下來

突然就聽到有一個人在介紹一些舞台魔術的種類給另一位社員

那時候我想天阿 他好像真的懂很多東西的樣子

後來才慢慢的知道 他學魔術很久了 漸漸的讓我更想認識他

慢慢的就熟了 或許是因為是幹部的好處 所以可以先學到一些東西

不過還是要記住魔術的基本三原則 且還要經過熟鍊之後才可表演

從開始認識他到現在才短短的幾週 卻是讓我們學到好多東西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即將要去當兵了 所以今天是我們為他歡送的聚餐

他也承諾在離開前要再教一些魔術給我們 不過前提要練好基本手法

當然今天的聚餐也是相當的值得 我想是無價的一餐吧! 所以今天很開心

子銘 昱賢 橘子 賣假 卓哥 歐烈斯 and me 今天真的很讚唷!

尤其是 賣假 真的是超搞笑的學弟 可以說是明日之星!~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大家也聊了很多 不過都是子銘給我們的教育

他也常常跟我們說 表演術的重要性 即使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魔術

如果表演術佳也可以使之成為一個讓人嘆為觀止的魔術

所以魔術學的多與寡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表演術

所以這一個月來真的是收穫豐富 大家要好好的去應用喔~!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卡片--涵蓋所有我們對子銘的話與祝福

或許這就是大家的緣分吧~! 剛好就在我們區部創社的第一年就這樣遇到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緣份一定會使我們再相逢~!

在此也祝福他囉~! 但是也希望快回來唷!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要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